萨伏尔赛克斯顿

【方舟学园】误会*车

有弑受,霜受,ooc。

W第一人称视觉文。短篇。







       对不起,浮士德。这篇检讨本来应该周一交给你的……但想了一下还是算了……





       周六,晴


       我,你,还有霜星和弑同学在看书。


       我总是想干坏事情,我当时就想到一个。


       我趁你不注意,把弑君者推倒。可能因为她太轻……引起了一次误会:




       弑君者倒在了霜星身上,她的右手抓住霜星长袍衣襟,霜星又靠在了墙上,她因为刘海遮住了左眼,让人觉得她总是闭着眼,弑君者的嘴唇倚在了她的鼻尖上………………




       霜星红了脸,半闭着眼,嘴里哈着热气。


       “弑君者……你在干什么啊……”


       弑君者不知所措。


       浮士德转过头来。


       我知道我完蛋了。









       后来你叫我写检讨,并提醒我不要再干蠢事了。


       你是班长,我是副班长,不敢反驳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\W第一人称视角/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5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