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伏尔赛克斯顿

【方舟学园】医务室*安赛尔

有ooc,阿弑第一人称日记,挺沙雕的。

初次写文,凉解…










定位×方舟学园-星期五,小雨



      欢迎来到方舟学园,我的代号是弑君者,W喜欢叫我弑同学,浮士德喜欢叫我阿弑,今天早上我迟到了,副班长罚我写一遍日记给她看,我只好认命…


      我下午陪霜星去了一下医务室(因为她差点冻伤,还是重生甲救了她)。正好赶上他们上课。


       “安赛尔,请你上台讲解一下你的技能。”凯尔希老师说。


      凯尔希老师有青色的兽朵,肩上的矿石病结晶在灯光下闪着微光。她的声音柔美极了,简直是天使。


      “好的…凯老师。”


      他挠了挠垂下的兽耳,小步走上了讲台。


       “我的技能是‘功击范围强化’,可以将范围增加一格……也可以增加功击力……就是医疗量。”


       “讲得很好,安赛尔。现在给大家微个示范吧。”凯尔希老师向安赛尔投去信任的目光,安赛尔低下了头,又撸了撸袖子。


       “真的吗?”


       “是的,我相信你。”


       “可是该怎么弄?”


       凯尔希老师向我和霜星看去,唉呀,完蛋了……


       霜星抹了抹刘海,放下术刀,站了起来:


       “好的好的!我过来。”


       安赛尔站在了离霜星二米多的地方,手持一小瓶药,两眼紧盯着霜星。我感受到她的手在抖动,似乎不是因为冷。


       他的身子向后靠,接着…………


       “砰!”


       我睁开了双眼,药瓶落在了霜星手里。


       “太厉害了!”凯老师为他鼓掌,学生们也跟着鼓起掌来。


       安赛尔低下了头,脸红了。


       “谢谢大家!我以后会更努力的!”











       下午我把这篇文章交给了副班长W。


       她看了看,笑了:


      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他们房间里有电风扇吗?”


       “没有啊。”


       “哈哈哈哈……当时有没有别人?”


       哦天哪,现在我才记起来罗德斯全班同学都在那里……算了,他们应该不是在等我和她回来吧……


       “你是不会告诉霜星的吧。”


       我摇了摇头,不会,我绝对不会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\弑君者第一人称视觉/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6)